2006.8.20(日)

這天我們決定前往目的地”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”,在往滿月圓的山路時,
一路上看到許多可以供烤肉玩水的地方,也看到不少遊客來這邊戲水。

到達滿月圓時,我們把車停在最靠近入口的地方,下車時真的好興奮,沒想
到真的到了,你真的好厲害喔!

買門票一人100元,覺得滿便宜的,只可惜沒有那種漂亮的風景票根,不過
有介紹的地圖和發票也不錯呢!因為我想夾在我的小冊冊裡@@"

也因假日,下午蠻多遊客來到這,看到許多涼亭可以提供遊客休息,且裡面
也有很多步道的地圖方便遊客登山。

而在這裡比較有名的是滿月圓瀑布和處女瀑布,一開始我們從自導性步道前
往滿月圓瀑布,一邊拍照一邊步行,也因太久沒爬山的我,一直好想停下來
休息,但是又怕時間拖太久,所以盡量讓自已跟上你們的腳步,聽到流水聲
時,心想就快到了,加油!

當我看到瀑布時,雖然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不過還是很開心,從小到大很
少來到山區欣賞瀑布,這算是我印象中第二次看到瀑布了,也讓我拍下好多
張照片!後來休息了一會,我們又繼續前往處女瀑布,路程大概十分鐘左右,
到達後看到瀑布真的好興奮喔!因為比滿月圓瀑布還要來的壯觀,真的好美!
當時的我們只想找個可以欣賞且拍照的好位置,好好拍下這美麗的景觀,也
因拍照時怕相機濕了,所以不敢太靠近,而有些只想玩水的遊客擋住了我們
拍照的景觀,真的好可惜唷!

不過站在瀑布前方不遠處就能感覺到,身上有著微風吹來的涼意,還有瀑布
順勢下來的小水滴,飄在身上,感覺好冰涼好舒服!我想這就叫森林浴吧!
充氣大自然的氣息,讓我看了瀑布都忘了登山的辛苦,且感到好值得!

拍完處女瀑布後,我們回程前往遊客中心。一路上看到楷梯式的石磚健康步
道,板子建的楷梯,還有下坡的石頭路,尤其是楷梯式的石磚健康步道真的
好特別,還是第一次看到耶,而從遊客中心休息完往售票處會經過石頭路,
因鞋子的關係,雖然走石頭路時腳底板很痛,不敢走太快,不過還是邊拍照
邊欣賞風景,且真的好開心,心想來到這裡真的是不虛此行。從兩點半待到
晚上六點半的我們,結束了滿月圓之旅。

騎車回家時,看到你為了載我兩隻手臂都被太陽曬紅了,真的好心疼,且你
很累了,還是堅持載我,謝謝你這麼疼我,親愛的,辛苦你了,不管到哪只
要有你在身邊,都是我的Oh! Happy day ^.*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fo 的頭像
    mefo

    ミ☆ CaNdIcE CaT's WoRlD ☆〃

    m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