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3這天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辦了"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台北選透會"

好久沒有參加唱歌比賽了,記得以前國中、高中時、參加了幾場比賽,

好樂迪梁靜茹k歌大賽,第一屆新聲卡位戰,就連校內的也去參加,

許多比賽的回憶,也是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夢想。

而這次比賽消息,也是我的好友告訴我,他要我一定要去..真的很感謝你,

還有幾位好友及好姐妹知道,你們都為我加油打氣、不斷的鼓勵我,

讓我鼓起勇氣決定去試試,到了現場,真的超多人的,雖然沒有排到300名拿號碼牌,

無法當天試唱,但工作人員說還是可以先交報名表,再電話通知試唱。

其實不管有沒有參加,不管最後有沒有錄取,有你們的鼓勵和支持就夠了,

真的讓我很感動。

不管未來我會不會完成我的夢想,我想這輩子,最愛的就是唱歌了,

好久沒有排隊試唱的感覺了,看到這麼多人排,看現場的情況也有一兩仟人了吧@.@

這感覺真的好棒、也很懷念以前的我是多麼瘋狂~^o^

看到陶子和星光幫的成員,真的很開心,陶子本人真的很漂亮呢!^o^

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加油的!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fo 的頭像
    mefo

    ミ☆ CaNdIcE CaT's WoRlD ☆〃

    m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