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「秋天是思念的季節。」,我想一點也不為過。

秋風蕭瑟,枯黃落葉,伴隨著失落與寂靜的心情,也讓我特別容易回想起過去,

不管是快樂、難過 、感傷與思念的種種回憶,雖然再也無法回到過去,

也不再是以前的自已,但卻是另人懷念的。

其實大自然對每個人都有影響,只是個別差異與感受度不盡相同,

而我卻對秋天感觸特別深,每當晚霞劃過傍晚的天際,彩紫橘紅的景色,

是如此絢麗,總是在下班騎車經過時,不忘轉過頭多看一眼;

當夜晚,一個人仰望著天空,看著純淨的月亮,心中沒有喜悅,也沒有憂傷,

卻有著心月觀照的心情。

在這樣的季節裡,讓人變得低調,也沉穩了許多,也讓我在秋風中學會了沉默..

雖然這個季節交替的期間,常因鼻子過敏而感到不適應,但我還是喜歡秋天,

當記憶呼喚,總會有無限的思念在腦海中揮之不去,將這一幕幕難忘的回憶

,烙印在我的記憶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fo 的頭像
    mefo

    ミ☆ CaNdIcE CaT's WoRlD ☆〃

    m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