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九十九年七月一日,醫生上午要大妹通知我們,爸爸病情危急,我和媽媽、小妹急忙
的趕去醫院,看著爸爸呼吸急促的昏睡著,一直到晚上看著爸爸努力的用微弱的生命跡
象告訴我們,他使終沒有放棄,他一直努力靠著他的意志力撐著,我們一直陪在爸爸身
邊,把想說的話告訴爸爸,也不斷的告訴爸爸:「爸爸,請您要放下,不要擔心,我們
會照顧媽媽、照顧小妹,小妹她長大了,懂事了,請您不要掛意,要跟隨佛祖走」,只
為不讓爸爸痛苦下去,重覆的對爸爸說著,其實心裡很難過也很不捨,看著呼吸急促的
爸爸,漸漸的呼吸變慢,血壓變低,心跳慢慢變成一直線,看著爸爸氧氣罩被拿了下來
,安詳睡著的樣子,彷彿告訴我們:「爸爸沒事了,沒有病痛了。」當時的我不敢流下
一滴眼淚,只希望爸爸能一路好走,我們都知道,爸爸您已經很努力了!您是我永遠最
敬愛、最勇敢的爸爸!

我要感謝老天,讓我成為您的女兒,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,在我人生這28年,有您陪
伴著我。這28年來,注定了我們父女一輩子的緣分,我永遠都是您的女兒。謝謝您從小
到大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總是煮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,常對我說:「我煮的時候要跟我
學呀,這樣以後嫁人了才知道怎麼煮!」,總是擔心我的安全,學生時期如果路程太遠
,都會接送我上下學,總是怕我為了減肥不吃東西,擔心我熬夜對身體不好,總是一有
時間就開車載我們四處去玩,還記得您跟我說過:「以後爸爸再教妳開車,這樣你路
考就不用擔心了!」,每當我遇到難題時,您總是為我說話,從小到大讓我知道當遇到
不懂的事情,只要問天才老爸的您就知道了,家裡東西壞了,只要交給您總是有辦法修
好,無論任何事,您總是穩穩地站在後方給我依靠、給我安全感。雖然我知道以後您不
能教我開車了、也不會再教我煮菜了,東西壞了,您也不能再幫我們修了,但是無論如
何,爸爸,您永遠是我們心中最優秀的天才老爸,女兒永遠以你為榮!

爸爸,謝謝您,從小到大對我們的教導,讓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,更讓我學到要懂得
為自已的健康負責。我知道您最放心不下我們,您曾告訴我,能娶到媽媽是您這輩子最
大的福氣,我知道在未來,我和大妹、小妹都會好好照顧媽媽、照顧自已,繼續將您的
愛延續下去。

爸爸生病的這一年來,身心飽受煎熬,疲備不堪,看在我眼裡..除了心疼還是心疼。爸
爸您真的很堅強、很勇敢,一直都很有毅力的面對病痛,從來沒有抱怨過。面對這長期
的病痛,更是堅持到最後一刻。

現在的您所有大大小小的病都好了!
您可以放下,不再擔心身體的病痛,您已經解脫了!
期盼您能在另一個世界,無病痛煩憂,無災無難,能離苦得樂。

在(九十九年七月十三日)是您奉安出殯的日子,有許多至親好友都前來和您告別,大
家都在這裡陪著您,我們好愛好愛您,您聽到了嗎?我們三姐妹三人,一定會好好地照
顧媽媽,照顧自已,請您不要擔心。請您放心的跟隨佛祖前往西方極樂世界過更好的生
活,放下對這世間的掛礙,不要害怕,安心地走,我們永遠想念您,永遠愛您!

Ps.
我要感謝~「輝、鐵蛋、魷魚」三人一早來從頭到尾的幫忙,辛苦你們了。
感謝幸瑜全家人一路走來,不斷的幫助我們!
感謝大姑丈全家人辛苦的跑來跑去,為爸爸安排禮儀社所有的事。
感謝這段期間來家裡看爸爸、和我通電話、傳簡訊、MSN、Facebook、所有關心我的
至親好友以及我的姐妹
們!!
感謝大阿姨、小阿姨、康阿姨、我的表姐、表姐夫、徐老師,這段期間時常來陪著我們
、幫助我們!
感謝許多道親前來幫爸爸頌經,由衷感謝大家撥空參加爸爸的告別式!
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,感謝所有至親好友的關懷與祝福,讓告別式一切圓滿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/07/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fo 的頭像
    mefo

    ミ☆ CaNdIcE CaT's WoRlD ☆〃

    m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